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安徽马鞍山和县代表团考察常州武进区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副县长毛祚双带队,和县考察团一行14人,冒雨赶赴常州武进区考察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工作,区农业局、礼嘉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礼嘉畜禽粪污处理中心,认真听取了该中心的畜禽粪污收集、处理及利用流程的介绍,观看了礼嘉粪污处理中心的宣传片,之后双方就各自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工作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区农业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武进区在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清洁生产、农牧结合循环利用、养殖废弃物收集利用体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最后,参观了位于礼嘉中心附近的生猪养殖场,该养殖场采用干清粪收集堆积发酵后还田,实现种养结合、农牧循环。

对武进这种政府引导、政策扶持,推广种养结合、农牧循环为主要利用路径,建立分散畜禽养殖废弃物收集、利用体系的实践与经验,考察团表示值得学习与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