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首座模块化变电站荣获国网公司金奖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2020年度输变电优质工程金银奖评选结果公示结束,常州华科110千伏变电站荣获国网公司输变电优质工程金奖,成为国网系统首个110千伏优质工程金奖项目,打破了该项荣誉只授予220千伏及以上项目的惯例。

110千伏华科变电站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是常州地区首座110千伏模块化变电站,通过应用装配式建筑物,将各配件进行搭接、组装,建成装配式变电站。此次工程建设以“打造标杆典范”为目标,以“强化创新引领、提升设计深度、落实本质安全、严抓细部质量”为建设思路,通过对模块化建设理念的深刻理解与实践,实现了变电站工程设计、建设方式的转型升级,为常州供电公司推广通用型装配式变电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装配式建筑“三通一标”的执行和优化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和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