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常州市工业累计开票销售收入迈上万亿元台阶

发布日期:2018-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常州工业累计开票销售收入迈上万亿元台阶,这标志着常州工业经济与苏州、无锡、南京一起,跨入全省第一方阵。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天钢铁集团创造了实体经济供给侧改革的产业佳话。数据显示,2017年中天钢铁营业收入突破1200亿元,进出口总额15.65亿美元,在全市企业中拔得头筹,集团优特钢比重超过60%,跻身全球最大的优特钢棒线材生产基地。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也通过持续投入,加速了公司的创新能力,效益也明显提升。去年企业人均纳税80万元,人均产出超过600万。今年,公司预计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两亿元。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新华希望,公司争取在2018年创新上有重大突破,拿一到两个新药批文并且产业化。
  在常州,因为有中天钢铁这样的龙头骨干,常州四药这样的亩产英雄,上上电缆这样的质量标杆,中简科技这样的技术新锐,还有星星充电等新经济业态,北自所常州基地等智能制造服务商,共同为常州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市经信委提供的数据表明,2017年,全市工业累计申报销售收入10182.7亿元,同比增长20.6%;工业税收445.6亿元,同比增长20.2%。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工业税收为230.2亿元,同比增长3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