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汪泉会见“一带一路”使节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市委书记汪泉在天目湖宾馆会见了前来参加溧阳“两节”的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科迪图瓦库,乌克兰驻沪总领事罗鹏,爱尔兰驻沪总领事何莉,德国驻沪领事易堂铭,富尔达大区副区长施密特,哥伦比亚市国际与多元文化委员会副主席玛西·吉特,中国驻德前大使史明德及夫人徐静华,中国驻斯里兰卡前大使、马尔代夫前大使江勤政及夫人文丽等,对各位使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汪泉向各位使节简要介绍了常州和溧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他对各位使节一直以来对常州和溧阳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共同努力,进一步加深沟通了解,重点加强经贸、休闲观光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各位使节对常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常州与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溧阳市自然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城市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会努力推动各自领域与常州和溧阳的深入交流,加强友好往来,推进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蔡骏、陈建国、许峥、何玉清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