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举办涉外商事风险防范与化解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6日,我市启动“护航商舟”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月,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主办的“2022常州市涉外商事风险防范与化解研讨会”同期举行,省贸促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杜培军线上出席并致辞,市商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州海关等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成员单位、各辖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及企业和律师代表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常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张进主持。

杜培军表示,常州市贸促会积极凝聚专家资源,整合内外合力,高位打造“有纠纷找贸促”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品牌,在全省贸易系统涉外商事法律工作中率先探寻有效路径,为下一步开展多元化争议解决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会议举行了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会上,常州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专家围绕高质量提供个性化商事法律服务交流发言,随后,来自中国贸促会FTA专家组、江苏省律协、省贸促会、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的嘉宾分别作主题演讲。

“护航商舟”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月自12月6日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将围绕深入各区基层,开展法治宣传“清风”专项行动;面对面把脉问诊,开展法治体检“清患”专项行动;深入推进诉调对接方案,开展纠纷解决“清源”专项行动等活动,帮助我市企业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