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方金融监管局:首期“龙城星火”创新企业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下午,首期“龙城星火”创新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在我市中科院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才办、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常创集团、龙城金谷联合主办;新北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深交所常州路演中心、中科院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市资本市场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路演作为“融在龙城•创汇金谷”品牌系列活动,吸引36家投资机构及金融机构、5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参与。

活动现场,中科院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首先介绍了卫星遥感应用国家工程项目落地常州以及项目产业化应用进展情况,并对如何挖掘空天信息“数据金矿”,强化产业交互,更好赋能实体经济进行了展望。

活动中,格瑞智慧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摩迈新科(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同泰生物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汉韦聚合物有限公司、江苏精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科创企业先后进行现场路演。专家评委针对项目的技术先进性、可行性、商业性进行全链条把脉,并从技术产品、商业模式、核心团队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

据悉,“龙城星火”创新企业项目路演平台是“融在龙城•创汇金谷”品牌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下一步“龙城星火”将轮次走进重点产业、重点园区,开展各类产业专题、园区专场路演对接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紧抓龙城金谷建设契机,聚焦“聚在龙城”“创在龙城”“融在龙城”“学在龙城”“成在龙城”五大品牌建设,打造全市资本链驱动产业链和创新链发展平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五大明星城”建设进行资本赋能、科技赋能、创新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