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华罗庚实小、华罗庚实幼同时开工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华罗庚实验小学、华罗庚实验幼儿园10月18日同时开工 。
  这一校一园选址常州金坛滨湖新城区域,预计2022年6月竣工。实验小学用地面积105亩,总建筑面积7.02万平方米,办学规模8轨(预留2轨)60班;实验幼儿园用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2.57万平方米,办学规模9轨(预留2班)29班。
  近几年,金坛区加大教育投入,新建的良常小学、段玉裁中学、尧塘中小学等一批学校已投用,华罗庚中学滨湖校区即将启用。
  当晚,以纪念华罗庚诞辰110周年为主题的“数说常州、乐享金坛”大型文艺晚会在新落成的华罗庚中学滨湖校区演出,阎维文、成方圆、乌兰图雅等倾情演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