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对《常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管理 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促进我市化工园区外、安全环保规范、符合产业规划的化工重点骨干企业安全、绿色、高端发展,常州市工信局根据《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江苏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等有关规定,起草的《常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常州市政府、常州市工信局等网站全文公布,广泛征求社会意见。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意见征集期内,常州市工信局收到了广大网民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常州市工信局会同市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及相关部门,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以下合理意见予以采纳:

网友建议:补充化工企业实施非化工项目按照相关行业有关规定和要求办理报批手续的相关内容。

采纳情况:同意采纳。经研究,第九条修改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监测点企业必须遵守国家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有关法律法规,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法定责任,开展全过程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在规定的厂区范围内,化工项目建设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办理报批手续,条件成熟时应当向化工园区搬迁转移。”

在这次公开意见征集活动中,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常州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意见征集,对《常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