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常州武进区工信局获悉,按照政府相关要求,截至2月11日,全区工业企业新开工128家,服务业企业6家,建筑业企业2家,交通物流企业1家,共计新开工企业137家。

防控疫情,事关群众生命健康;保障生产,事关企业长远发展。据悉,为有序推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早在2月6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复工前必须自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企业准备充分后,应在开工前两天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生产方案和承诺书等相关书面材料报所在镇(开发区、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审核盖章后,方可启动复工。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区工信局局长恽益明建议,各属地相关部门为复工人员制发相关证件,确保复工人员合理畅通流动;区镇联动,加快办理各类货运车辆通行证,用于保证外来车辆在区内畅通,能进入镇村和企业;对于重点企业的配套企业,开通复工快速通道,对达到复工条件的企业尽快予以复工。

“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测温设备等防疫物资供应,在确保防疫到位的前提下,帮助企业开工复工。”恽益明提醒,疫情当前,所有企业复工前必须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宣教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等“六个到位”,复工后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