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赴江阴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动新北区基层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7月12日上午,新北区妇联主席赵鹏霞带领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共12人赴江阴市妇联进行考察学习活动。
  在江阴市妇联的带领下,新北区妇联一行来到江阴市徐霞客镇方园社区参观了“暖心爱心社”妇女微家、康乃馨维权站等,在社区的墙面上贴着徐霞客镇“一家一品”妇女微家项目,每个村社区都有自己特色的项目如一颗大树的数个枝丫,也体现了妇联人为妇女儿童服务到方方面面。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江阴市“腾创”就业实训妇女微家和江阴市香山书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以后开展工作中要汲取江阴市妇联的成功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创新和打造特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