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阎立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一行,来到常州广播电视台,向坚守在一线的广电人致以新春祝福。
  近年来,常州广电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在全国城市台中率先建设全媒体新闻指挥平台,采用“一次采集、多媒呈现、滚动发布”的“中央厨房”式的新闻生产,实现了新闻资源的融通与共享。
  阎立向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希望一线采编人员在春节期间更要深入基层、转变作风、改进文风,讲好“常州故事”,推出既有高度又鲜活生动的新闻报道。
  “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要集中好精力,报道经济社会发展一方面,报道好我们老百姓怎么来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活动,所以多采访一些,这段时间我们新闻的同志可能还更加辛苦。”阎立在慰问时说道。
  新的一年,常州广播电视台将持续促转型、谋发展,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在媒体融合等方面,拓展新空间,不断扩大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走访中,阎立希望常州广电作为主流媒体,在新的一年持续巩固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围绕“两聚一高”、“重大项目提升年”等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展示发展成果,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