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通报道路交通、群租房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上午,市安委会道路交通、群租房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就开展道路交通、群租房安全专项大检查和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通报了道路交通、群租房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就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群租房专项整治,全力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作出具体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路交通和群租房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于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公共安全是易碎品,要对照中央和省、市“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深化道路交通、群租房、危险物品、基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实现“三升三降三确保”目标,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