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国和省级“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名单揭晓 常州一批家庭获荣誉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家,是温馨的港湾,也是前行的动力。5月16日获悉,常州市又有一批家庭荣获全国、省级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这些幸福美好的家庭是我们城市在这个时代最美的风景。
  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的有王玉美家庭、李如花家庭、张建梅家庭;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的是蒋明峰家庭、季成家庭;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的是溧阳市妇联主席滕维。
  荣获江苏省五好家庭的有王颖家庭、陆旭东家庭、陈江华家庭、黄文佳家庭、巢琨宇家庭、谢茗家庭、满庆家庭;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的是王虎琴家庭、王建华家庭、刘国琴家庭、汤敏慧家庭、严梅华家庭、杨寅家庭、吴敏亚家庭、殷虹家庭、游正华家庭、潘跃家庭、魏俊翔家庭。
  获得荣誉的这些家庭,守望相助践初心,忠诚坚守彰显家国情怀;廉洁治家强修养,风清气正诠释责任担当;爱岗敬业甘奉献,拼搏奋进绘就宏伟蓝图;绿色勤俭扬新风,崇德向善谱写人间美好,共同凝聚最美家力量、谱写时代新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