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进一步加强建筑业企业信用考评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常州住建部门对常州及在常施工参与信用考评主项资质为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的建筑业企业进行了年度信用考评,截至7月8日,共受理信用考评主项资质序列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的建筑业企业777 家,其中常州企业739 家,市外企业38 家,信用考评结果合格(含)以上共763 家,其中:信用主项资质序列为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349 家,专业承包资质企业414 家。30 家建筑业企业考评等级为优秀,250 家企业考评等级为良好,483 家企业考评等级为合格。14 家建筑业企业,由于承接工程情况、安全生产许可、农民工工资管理等因素,不符合发放2019 年度信用手册的条件。

对考评结果合格(含)以上的763 家建筑业企业,均发放2019 年度《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电子版),免交农民工工资保证金。14家不符合常州年度建筑业企业信用手册条件的建筑企业,不予发放2019 年度《建筑业企业信用手册》(电子版),承接工程需办理单项《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电子版),并且按照《常州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同时,加强建筑市场行为监管,一旦发现在常州市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一体化平台中建筑业企业的资质、注册建造师等信息与实际不符的、以及在常州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将视情取消企业的年度考评结果,收回年度《建筑业企业信用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