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科力循环农业产业联合体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0日,由江苏科力农业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的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常州市科力循环农业产业联合体”正式挂牌成立。常州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郑银法、天宁区农业局副局长储力先出席会议,并为联合体揭牌。

常州市科力循环农业产业联合体是由养殖业、太湖蓝藻打捞、农业废弃物的收集、处理、有机肥料的生产、销售和农业生态种植构成的生态循环农业产业链,由江苏科力农业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建,集合4个企业、7个合作社、2个家庭农场组成。

常州市科力循环农业产业联合体是以分工协作为前提,以规模经营为依托,以利益联结为纽带的一体化农业经营组织联盟,通过“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的组织模式,围绕龙头企业构建产业链,在合理分工的基础上开展一体化经营,让各经营主体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有效配置各类资源要素,在降低内部交易成本和违约风险,提高综合竞争力的同时,更有助于农户获得长期、稳定、更多的经营收益。

同日,双喜临门,武进区雪堰太湖水产产业联合体成立揭牌,可喜可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