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武汉、长沙地区高校“名校优才引进计划”招聘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至30日,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了33家知名企业组成常州市人才招聘团在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及中南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优秀毕业生,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各类岗位574个,吸引了800余人次入场求职。

此次赴外招聘活动得到了我市企业积极响应,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踊跃参团。本次招聘活动向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机械设计制造、电子工程、人力资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材料学、经济贸易、热能动力等十多个专业,吸引了大批学子入场求职,最终收获简历752份,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256份,本科学历496份;初步达成意向643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99人,本科学历444人。本次赴外招聘一方面有效满足了我市企业引进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有力促进了我市名校优才引进的大力发展,达到了多方共赢的效果,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目前各地区企业进高校招聘人才活动相对频繁,虽然此次进场求职毕业生数量相对减少,但高校毕业生在密集的招聘场次中,有针对性的从我们在各高校网站上发布的引才职位信息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有目的的进场应聘,也是高校毕业生在多场次招聘活动中择优应聘的具体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