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招商局拜访捷迈美邦集团高层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8月17日下午,常州高新区招商局局长马咏梅前往位于综保区的常州巴奥米特工厂,与捷迈美邦全球政府事务副总裁克里斯·席荣(Christopher A. Cerone)先生见面。
  会谈中,马咏梅局长向席荣先生介绍了常州医疗器械的发展和现状,马局表示常州市和高新区正在进行医疗器械产业的转型升级,非常欢迎捷迈美邦这样拥有高精尖技术的医疗器械公司,同时高新区也致力于招引其他做诊疗设备仪器的项目,希望捷迈旗下更多的好项目入驻高新区。席荣先生对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非常赞赏,认为巴奥米特的稳定持续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也非常看好常州工厂的未来发展。
  巴奥米特公司的投资方捷迈美邦公司是由捷迈(Zimmer)于2015年6月收购巴奥米特(Biomet)后,正式更名为捷迈邦美控股公司(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华沙市,并以ZBH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合并后的捷迈邦美成为骨骼肌肉保健市场的创新领导者,也成为全球第二大的骨科公司。公司专注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以提供一系列综合多样的肌肉骨骼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捷迈邦美的全球18000多名员工服务于100多个国家的患者及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年营业收入达到80亿美元。
  捷迈邦美亚洲运营事业部目前在中国有四家公司,分别分布在北京、上海、金华和常州,共拥有1500多名员工。事业部主要从事植入人体内的三类医疗产品如人造关节、骨科定型产品、脊椎类产品,以及手术工具等医疗器械的生产制造。
  常州巴奥米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于常州出口加工区。公司于2009年、2011年、2015年三次增资,目前注册资本为2600万美元,投资总额4240万美元。公司主要从事骨科医疗器械的生产并全部出口欧美。公司2016年销售额超8000万美元,利税达1900万人民币。未来3年公司产值销售年均计划超10%增长。公司计划于2017年再次增加设备设施的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