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迎八一”拥军爱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07-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3日上午,由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双拥办联合主办的“迎八一”拥军爱民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上午9点,军嫂林秋丽在丈夫的陪同下,在一家教育咨询机构摊位前了解情况。林秋丽老家在福建,这些年与丈夫两地分居,这次,乘着来常探望的机会,打算在这里找一份工作。“在福建老家也有工作,但是老公在这边,孩子也需要父亲的陪伴,想找能够照顾到孩子的工作。”
  经过一番交流,林秋丽很快和这家单位达成了初步的用工意向。
  据介绍,我市已经连续10年举办拥军专场招聘会。今年有56家单位和企业到场设摊,共提供1000多个岗位,主要涉及财会、辅警、保安、市场管理、电子商务等。经过职业技能培训的退役士兵,现场成为各类企业争抢的“香饽饽”。企业招聘负责人尹璐说:“他们为人比较朴实,他们蛮勤奋的,这块是比较看中的。”
  做好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的就业、安置工作,一直是我市双拥工作的重点内容。据统计,自2006年以来,我市已经指令性安置随军家属195人,另外,申请自谋职业人员达到721人,累计发放货币安置补助金4000多万元。
  驻常某部战士说:“解决我们很多同事的后顾之忧,因为很多外乡人过来人生地不熟,找工作这块可以缓解很大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