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22年常州市小篮球比赛启幕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5日上午9时,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晋陵地产杯”常州市小篮球比赛在常州校园健身中心北郊初中馆正式拉开战幕。赛事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运动天地篮球俱乐部、常州市飞鹰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

今年的竞赛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奋进‘篮’不住”。比赛设天宁、钟楼、新北、武进、金坛、溧阳6大分站赛,赛程预计从6月持续至11月,赛制采用循环赛,在分赛区夺得冠、亚军的队伍将晋级市总决赛。首场比赛为天宁赛区争夺战,比赛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共有来自天宁区的42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与其中。

今年的小篮球比赛,共设U6 组、U8 组、U10 组(均不限男女)3个组别的4VS4比赛,和U12、U14 组(均不限男女)2个组别的5VS5比赛。

今年,首次将U6与U14组别的比赛一道纳入分站赛和总决赛,基本覆盖了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青少年儿童全年龄段,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上场体验打正式赛的感觉。

本场天宁区分站赛,飞步体育派出了8支队伍,共有超百名学员报名参与。其中,如U6组别小年龄的孩子基本没有比赛的经验,通过这样的机会,让他们多感受一下赛场氛围,这样才能对篮球运动有更深刻的理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