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常州全媒体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3日下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常州全媒体中心成立。市委书记费高云与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周跃敏为中心揭牌。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双传学致辞。
  费高云在成立仪式上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全媒体中心发展,同时希望全媒体中心用全媒体平台、多样化手段,继续为常州发展鼓与呼,书写常州转型出关的时代答卷,讲好“强富美高”常州的全新故事,并积极建言献策,监督、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使双方在合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与新华日报社副社长庄传伟代表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总编辑陆峰与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启动交汇点常州频道,同时启动常州政企通等政务服务矩阵入驻交汇点号。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常州全媒体中心位于行政中心3号楼B座113-117室。原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所有驻常媒体全部纳入新成立的全媒体中心。
  据了解,该全媒体中心是继苏州、徐州、南通之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省辖市成立的第四家全媒体中心。它将涵盖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等旗下纸媒、网媒、端媒三大类传媒,实现力量资源整合运作和立体化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