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督查大溪沙河两座水库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率市水利、建设、环保、农委等部门负责人,对溧阳市大溪水库和沙河水库进行巡河督查,并签发市级河长交办单。
  沙河水库、大溪水库是被省水利厅核准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承担着向溧阳市大部分地区居民提供生活饮用水的供水任务,近三年达标率100%,水体呈轻度富营养化。今年以来,溧阳市对水源地周边13个行政村实施了农村污水治理。
  蔡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统筹协调好水源地保护与旅游开发的关系,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契机,强化水库水源地管控,确保当地供水安全;强化水库污染防治,确保水功能区达标;强化水库空间治理,确保岸线有序利用;强化水库长效管护,确保资源永续利用,推动常州水库保护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