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市领导来新北区开展“减化”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市经信委副主任刘小平带队来新北区开展减少落后化工产能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督查。
  新北区向督察组汇报了自省、市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新北区在开展综合评价、细化目标任务、加强政策引导、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汇报了沿江一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基本情况和提升方案。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松盛香料、珠江助剂、希柯涂料等3家化工生产企业。督查组对新北区推进“四个一批”减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化工企业“四个一批”验收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下一步,新北区一方面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再加压,及时梳理“四个一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部门,倒排时间,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另一方面将加快制定化工企业“四个一批”验收标准,进一步明确细化标准、严格验收程序、落实保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