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日下午,常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长丁纯出席活动并会见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董事长、固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湘一行。
  常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项目由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深圳固高科技与常州科教城、武进国家高新区合作共建。项目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总投资5亿元,一期建设面积23400平方米。该中心将与常州大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并设立天使基金和产业发展基金,力争用5-10年时间打造国内具备核心技术的高端装备标杆,在发展新动能上跑出“加速度”,助力常州市建设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
  丁纯表示,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对常州市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常州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
  李泽湘表示,将加强与常州的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打造集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孵化、产业加速和资本参与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仪式上,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还分别与常州大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和副市长梁一波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