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民政厅优抚局来常州武进区雪堰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5日上午,省民政厅优抚局局长夏锦忠一行来常州武进雪堰镇民政科调研,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长文、武进区优抚科科长周峰陪同。参加座谈会的有雪堰镇的伤残军人、铀矿开采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参战涉核人员。

座谈会上,各位优抚对象代表先后作了发言,有的回顾了军旅生涯,有的反映了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对优抚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夏锦忠认真倾听并同大家互动交流,肯定了目前的优抚工作,他提出优抚对象是为国家做出牺牲和奉献的人,对这些对象,要给予更多的关心,提高优抚对象等人员的抚恤和生活补助,让他们获得更多的优待感、归属感。此外,要通过走访慰问、开展双拥活动,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尊重和关爱,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优抚对象的需求,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与优抚对象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