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调研天宁区服务外包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掌握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更好推进服务外包工作,10月2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领服贸处到天宁区商务局调研天宁区服务外包工作,了解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建设情况。

天宁区政府党组成员夏敏介绍了检验检测园的建设进度以及签约入驻企业情况。天宁区商务局汇报了1-9月服务外包情况及工作思路。

市商务局一行和天宁方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天宁能在增加服务外包企业数量、扩大服务外包规模、培育龙头企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形成服务外包产业集聚,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创优发展。同时商务局在帮助天宁外包企业申请政策支持、检验检测园申请省级外包示范园区等方面将提供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