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带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带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劲、不懈怠,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周斌、方国强参加督查。

  汪泉一行首先来到江南环球港,详细察看了游乐设备检修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目前,环球港内共有经营商户304家,覆盖文化旅游、娱乐演艺、运动休闲、美食购物和主题酒店等,春节期间将迎来客流高峰。汪泉要求管理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在积极吸引客流、扩大生产经营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制度并执行到位,尤其要加强人流的管控和引导,及时做好电梯、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检修,保持消防设施完好、通道畅通,并加强人员的教育。
  春运已经进入客流最高峰,在高铁常州北站,客流较往常明显增加,但仍保持秩序井然。汪泉在察看安检通道、候车大厅后指出,车站工作人员要在春运期间、尤其是春节期间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巡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设备到位、人员到位、意识到位、工作到位,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要加强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能走了、走好。
  “舌尖上”的安全是群众最关心的事项之一。汪泉一行先后来到红梅乳业有限公司和凌家塘市场,要求两家单位以对全市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食品安全关,每一个环节都严格保证食品质量,确保群众吃得放心。他同时要求两家单位抓好生产安全,对锅炉、冷库等重点区域加强管理,健全完善制度,加强人员培训,并了解市场需求,储备好货源,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安全有序。
  督查中,汪泉向节日期间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慰问,勉励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好常州幸福树,让全市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