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宁陕县党政代表团来坛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县委书记张益民率党政代表团来坛进行参观考察,并就苏陕两地对口扶贫协作进行座谈。区领导狄志强、陶伟、周新生、朱亚群参加活动。

  今年是宁陕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2014年,宁陕县贫困人口有2万多人,贫困发生率达34%。经过这几年与金坛区加强合作,已帮助不少贫困群众脱贫摘帽,今年宁陕贫困发生率有望降至1.01%。

  区委书记狄志强在金坛·宁陕东西部对口协作联席会议上对今年宁陕县将实现整县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他指出,下一步,两地将通过加强区县合作平台建设,推动企业与企业之间合作,进一步实施劳务协作等方式持续合作,深化协作、强化对接,做好两地对口协作工作。

  张益民对金坛大力支持宁陕县加快脱贫攻坚工作长期以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几年,两地互动频繁、帮扶成效显著,特别是人才交流持续加强,协作项目加快推进,劳务协作持续开展,产业项目落地建设,为宁陕县全县实现脱贫摘帽奠定了基础。他希望两地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方面持续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让脱贫成果得以巩固。

  随后,金坛区供销社和宁陕县供销合作社签订消费扶贫合作项目协议、金坛怡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宁陕县绿宝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签订电商销售合作项目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