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召开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9日上午,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2017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就《关于加强我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协调小组成员进行了说明,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和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皓到会并讲话,对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14年我市就列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是荣誉更是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确保我市推广应用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要抓好落实。对列入年度的任务计划,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各辖市区也要研究本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做到统筹推进、守土有责。三是要及时沟通。由于政策变化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主动探索解决,各地区、各部门要及时做好沟通联络,相互理解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办要做好协调汇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