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在常州下线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6日上午,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暨EX360上市仪式举行。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市长丁纯,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活动。
  丁纯指出,北汽新能源将重量级新车型放在常州生产,并把第20万辆整车下线、新车型上市仪式放在常州举办,充分表明对常州基地的重视和对常州产业发展环境的肯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推动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扩大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开放,并宣布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3年。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极大提速,同时将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希望北汽集团及北汽新能源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放大技术优势,追求品质制造,全力将常州基地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地。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企业与城市共赢发展。
  北汽集团是全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北汽集团新能源板块的主力军,也是国内纯电动乘用车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市场销量最大、用户覆盖面最广、品牌影响力最大的企业。公司2017年产销新能源汽车(纯电动)103199辆,夺得全球纯电动车销量冠军。
  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产业基地于2014年签约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规划产能5万辆。自2016年9月投产以来,已陆续投产EV系列及Lite新能源汽车。此次上市的EX360车型为常州基地今年重点引入生产车型,预计今年产量可达2.5万辆。新车共推出新风版、新尚版、新潮版三款车型。据悉,该车在享受新能源车购置补贴后,车价分别为7.99万元、8.89万元和9.8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