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召开“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8日上午,常州市国资委召开了“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和部分企业代表、以及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共45人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围绕担当作为,全力开创2017年国资监管工作新局面;落实责任,全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依法监管,全力开创法治国企建设新局面三个主题,从深化改革,增创国企发展新优势;加强考核,激发国企发展新动力;完善机制,凝聚国资监管新合力;强化引领,构建国企党建新格局;转变作风,机关干部精气神有新面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学法,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严格执法,提升依法履职能力等10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法。

刘书记指出,2017年,市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央及省、市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文件指示精神为统领,按照全市“重大项目提升年”动员大会要求,聚力创新谋发展,推进改革保增值;苦练内功提服务,争先进位创一流;夯实党建重引领,依法履职强廉政,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全面抓创新强监管树形象,不断争创发展新优势,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