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3日下午,市卫计委在行政中心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市卫计委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委属单位分管领导,总务、保卫部门负责人,义务消防员代表等60余人与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姚福建到会并讲话。

姚主任就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冬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要增强同风险赛跑的意识,努力跑在风险前面”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特别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二要依法履责齐抓共管,全力改善卫生计生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推进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夯实火灾风险防控基础。三要贯彻落实十九大部署,谋划推进新时代消防安全工作。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谋划发展抓落实,跟踪督办抓落实,进一步构建多元善治、促发联动的消防工作新格局。

市卫计委规划财务处处长王晖传达了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常州市卫计委2017年冬明春火灾防控4个方面的2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