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专题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参加调研。

  季培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常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展示中心和翟春安书记工作室,并与新北区、武进区组织部门和安厦监理、苏文电能、旭荣针织、陆周律师事务所等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
  季培东在调研中强调,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抓好“关键点”“关键人”和“关键事”。季培东指出,党建工作是“两新”组织自身发展的需要,党建资源是宝贵的发展资源,党建活力是持久的发展红利,要着力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细。党务工作者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中坚力量,要加强以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为重点的“两新”党务工作者队伍专业化建设,党务工作者要与企业工作理念契合、工作安排契合、工作机制整合,更好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同时要加大组建力度,创新组建形式,巩固组建成效,充分发挥好“两新”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有形和有效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