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常州武进区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部署新的一年镇(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臧建中、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朱建康等参加会议。
  今年是新一届人大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实施意见的重要之年。会上,全区各镇(街道)人大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新的一年人大工作的思路和打算,重点探讨了各镇(街道)人大如何顺应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人大工作,实现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就做好今年的镇(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认清形势,奋力实现良好开局。特别是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以实干之举服务大局,以创新之力联系群众,努力实现新时期基层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要找准定位,切实提高监督实效。特别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科学选择监督议题,重点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要把握方向,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特别是要牢固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服务发展大局,突出关注民生实事。要落实举措,扎实推进年度工作。特别是要高效开展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创新举措,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