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劳动节走访慰问劳模先进代表 向常州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2019-05-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市长丁纯走访慰问部分劳模先进代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新时代劳动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张家生从业十余年来,刻苦钻研节能工程领域相关技术难题,多项成果通过江苏省住建厅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设备主管郭庆伟立足岗位、勇于创新,近2年来先后帮助企业实施技术和设备改造共60多项,大大提高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丁纯看望两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为企业和城市发展添砖加瓦。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入手术室净化行业的企业,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近3年研发投入累计超7000万元,已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今年企业还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丁纯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不断提高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丁纯还走访慰问了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埃德里希金属成型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健,希望他继续为推动常州对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走访中,丁纯要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丁纯指出,当前,常州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窗口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用劳动精神激发干劲、用工匠精神凝聚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好劳模、工匠培育选树工作,努力造就一支精准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再接再厉、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市职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市广大职工要以身边的劳模、工匠为榜样,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埋头苦干,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常州大地蔚然成风。
  市领导周斌、徐伟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