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土局:常州市不动产智慧云平台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7月18日上午,市不动产智慧云平台项目顺利通过了验收,市政府彭峻副秘书长参加了验收会,市国土局党委书记、局长贾金庚同志、副局长王建伟同志、市局不动产登记局、以及市房管局主要领导参加了验收会。

市不动产智慧云平台项目中,市国土局主要负责全市不动产登记“全城通办”工作,具体工作由不动产登记局牵头,开发建设工作由市国土局负责,市国土局按照“全城通办、受办分离”的新模式,以“就近就便受理申请、审批权属不变、数据网上流转、证书快递送达”为原则,依托常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开发建设了常州市不动产登记全城通办信息系统,开展与市不动产智慧云平台的对接和融合,实现全市所有不动产登记窗口均能办理不同类型、不同区域的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下全城通办和全市不动产登记网上的预约、预申请和进度查询业务的线上办理,2月底正式上线运行。截至6月底,全市共受理完成了8件线下异地不动产登记全城通办业务,网上预约、预申请和查询业务共20件。

会上,项目承建单位代表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系统操作演示。验收专家组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专家组认为,常州市不动产智慧云平台在全省和全国不动产交易登记改革创新方面具有引领示范意义,一致同意云平台项目通过验收。最后,市政府彭峻副秘书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实施不动产智慧云平台建设,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简政放权、省“3550”改革的具体措施,也是全市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现实需要。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市不动产云平台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认真吸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平台各项功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方便群众办事,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更好地服务常州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