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太仓市领导带队来溧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日下午,太仓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国岭带领太仓市文明城市创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溧阳市,实地考察溧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溧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燕山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燕河湾小区、汽车客运站、锦汇诚信广场、金峰路溪流及公厕、燕山南苑小区、燕山菜场、唐家社区等地,考察我市公益广告宣传、小区管理、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考察过程中,考察团详细了解溧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不时记录溧阳市的好做法、好经验。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张爱文对太仓市考察团来溧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溧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做法和经验。溧阳市城管局、溧城镇、公安局、住建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太仓市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双方就城乡环卫一体化、社区物业管理、交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成员表示,来溧阳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深深感受到了溧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巨大变化,学到了不少“溧阳经验”。浓厚的文化底蕴,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上的长效化管理,良好的市民素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活动结束后,太仓市领导表示将深入总结经验,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