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走进浙江

常州市金坛优势产业与前沿科研对接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4日至26日,“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走进浙江,金坛区政企代表团来到宁波、杭州,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项目签约、人才顾问聘任、企业走访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推介金坛、推动合作。副市长狄志强参加相关活动。
  在宁波,金坛区代表团一行来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就新能源、动力电池等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金坛区聘请研究所诸葛飞、程亚军两位研究员为“科技人才顾问”,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与宁波材料所签约。代表团还在宁波祢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拜访交流。两家企业均在金坛建有产业基地。
  在杭州,浙江大学——常州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金坛区专场)举行。浙江大学“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智慧化服务”等学科群与金坛智能制造、新型电力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关联度大、吻合度高,三海科技、帕兹电子等项目现场签约。
  活动中,金坛向广大人才发出诚意邀请,对创新创业的顶尖人才和团队给予量身定制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