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完成工业企业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夯实企业统计基础,提升源头统计数据质量,区统计局按照法制统一部署下,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的数据核查工作,对各板块规上工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高质量的摸底。
  本次数据核查工作对全区8个镇(街道)随机抽取15家规模工业企业进行核查,采取上门与送审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企业2018年12月和2019年1-6月份定报,对企业上报的主营业务收入、规模工业产值、主营业务利润、应付职工薪酬等指标进行全面核查,同时局专业深入了解企业统计数据来源和取数方式,检查了统计台账建立情况和规范程度,并对全区核查情况进行汇总整理。核查结果显示,15家企业核查指标差异率较小,数据质量良好,企业均建立独立的统计台账,统计数字取数途径正确合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