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17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走进常州

发布日期:2017-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1日上午,2017年度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走进常州。市长丁纯率领6个辖市区政府和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直播现场,倾听群众呼声、查找差距不足,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富民这张答卷。今年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活动总主题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聚一高’实践”,常州直播的分主题是“转变作风补短板,实干担当促富民”。整场活动在《百姓说》中拉开帷幕。通过街头采访的形式,广大市民畅谈生活在常州的感受,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丁纯表示,市民们肯定了近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发展中有待提升和完善的地方。
  丁纯说,市民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开展以“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为主题的“三大一实干”活动,就是推动广大机关干部加快转变作风,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群众中去,掌握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政风热线就是对我们作风建设上的一场体检。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前期采访视频、市民网络平台留言、记者现场连线等形式,收集了一批市民关心关注的环保、住房、就医等问题,市、区主要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现场直面问题、快速回复。
  丁纯表示,我们要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完善、落实好各项政策,通过扎扎实实的行动,给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于直播中反映的问题,丁纯指出,一要标本兼治抓整改,不仅要解决好每一个具体问题,更要举一反三,完善相关制度,通过制度建设加快问题解决;二要强化问责抓落实,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 对于那些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依法推进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三要加强监督抓提升,用开放的心态接受群众和媒体的监督,直面问题,反思工作,改进作风,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当天直播结束后,现场就进行了问题交办。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王立平,市领导张春福、周昌明、盛建良、吴新法、胡伟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