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新北区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周斌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到会讲话。区领导陈正春、韦东生、王宇伟、嘉秀娟、严俊、盛晓东、张德智、孙泽阳、李小平等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地督促党组织书记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社会事业局党工委书记、常高新集团党委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区级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周斌逐一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原汁原味、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突出重点、瞄准靶心抓落实,坚持自我锤炼、提升素质抓落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突出政治功能,建强基层组织,严管党员队伍,强化人才引育。三要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夯实党建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创出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