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经济社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8日下午,溧阳市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情况通报会召开。溧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副市长陆慧琦参加会议。

周卫中向在座的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溧阳市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政府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的总要求,提出了“两大攻坚年”的工作,全面落实人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十八项重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下半年,溧阳市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高扬实干强市总旋律,围绕稳定经济增长、攻坚重大项目、创成文明城市、提升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转变工作作风六个方面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对标找差、争先创优,努力推动政府工作效能提标、效率提升、效绩提质。

周卫中希望党外人士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将下半年的政府十八项重点工作完成得更好。

结合溧阳市下阶段重点目标任务,龚友强提出,党外各界人士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结合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结合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一着不让开展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