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15日,由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率领的山东省临沂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市委书记齐家滨陪同考察。
  临沂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新誉集团、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科教城等地考察。常州加速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在以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石墨烯和碳纤维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实现重大突破,以及“一核两区多园”区域创新总体布局等方面,给代表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齐家滨对临沂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临沂市大力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当前,常州市委、市政府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谋划“十四五”规划,厘清发展思路,以抓创新为核心,推动经济增长方式从外延扩展型向内涵提升型转变,充分发挥常州工业基础好的优势,支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希望两市发挥各自优势特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安德表示,常州是苏南模式发源地,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许多创新理念和思路值得临沂学习,特别是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加快科技创新等做法,令人耳目一新,备受启发。希望两市进一步加深合作,分享发展经验,取长补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临沂市领导徐涛、杜德昌、任刚、侯晓滨、姜仕礼、范连生、刘贤军、张玉兰、陈一兵、刘纪民,以及市政府秘书长解红日;常州市领导白云萍、蔡骏、韩九云、方国强、张耀钢、李林、杭勇、何玉清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