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政务服务多项工作全省领先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一行近日来常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陪同调研。
  陆留生肯定常州市政务服务工作起步早、力度大、创新多、成效好。他认为常州市基础条件好,大楼服务功能齐全,除海关海事等部门因客观条件限制未进驻外,真正实现了群众办事“进一门”,在全省领先;“部门一窗、专项一窗、综合一窗”工作更是率先实现了省政务办提出的工作目标;常州市开展的全国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在全国范围内也不多见,形成了常州经验。
  陆留生还肯定常州市加快五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溧阳市率先对村(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进行补助,带动了其他各区的政务服务体系延伸工作。
  此外,今年以来常州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工单办理满意度连续6个月居全省第一。
  陆留生希望,常州下一步重点要加强基层能力建设,特别是镇(街道)这一级体系的建设,同时要加强村(社区)全科社工队伍的打造,提升这支队伍的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先行先试“四级四同”,梳理各项事项,为异地办理和“全城通办”打好基础。下一步,还要加强“互联网+监管”、开发区企业服务便利化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