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共青团天宁区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上午,共青团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举行。天宁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了解青年,充分相信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努力营造有利于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把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同时,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主动交任务、压担子,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团干部的成长,加大优秀团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力度,给他们提供更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为天宁的事业源源不断地培养青年优秀人才。此外,要动员全社会力量一起来支持团的工作,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宋建伟对天宁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存高远之志,与时代共奋进;二是夯成才之基,与时代同成长;三是修高尚之德,与时代相辉映;四是迈改革之步,与时代齐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宁区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