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给常州市一线职工带来很大考验。8月18-19日,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分别带队来到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各行各业职工,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关心一线职工的力度,做足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更好保证市民群众正常生活、维护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市领导齐家滨、方国强、陈建国、何玉清一行,首先来到轨道交通2号线南大街站,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功能,打造高品质城市作出的努力。截至目前,2号线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及高架区间结构全部完成,实现全线“洞通”“轨通”,南大街站内正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工作。齐家滨叮嘱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也要为一线人员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在交警支队文化宫中队和关河路清扫班,齐家滨一行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交警、环卫工人。齐家滨说,当前常州市正积极开展老城厢复兴建设工作,遇到连日高温天气,大家的工作量更加繁重,各有关部门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在保障交通畅通、市容环境整洁的同时,确保一线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在常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齐家滨一行详细了解常州近期电网负荷情况。进入8月气温攀升,常州市调度用电负荷三创历史新高,其中8月17日用电最高负荷达到898万千瓦。供电公司在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基础上,全面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并在抢修一线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目前电网运行情况良好,发用电平衡且有裕度。齐家滨希望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战高温、优服务、强保障的精神,将保障夏季安全稳定用电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转。随后,齐家滨一行还前往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市领导陈金虎、张耀钢和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一行,首先来到龙江路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陈金虎详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休息,要求相关部门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时间,做好后勤保障,落实好防暑降温相关措施。在薛家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陈金虎对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加强防暑降温保障,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高温季节,消防救援指战员加强备战,守护城市安全。陈金虎一行来到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玉龙路特勤站,慰问一线消防救援指战员,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安全付出的努力。陈金虎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既要练好本领、尽责值守,也要注意休息和自身防护,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城市安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金虎一行还前往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北站公交枢纽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