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获省住建厅两项殊荣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6日,市城乡建设局被省住建厅同时授予“十二五”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先进集体和“十二五”建设科技先进集体两项殊荣。

“十二五”期间,市城乡建设局在部、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提高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和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和《常州市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坚持把产业发展和示范引领作为重要方向,把全面推动和创新驱动作为主要动力,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大力推广建设领域先进技术成果,不断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建设行业转型升级。截止2016年末,全市共有111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标识,总面积达886.73万平方米。十二五期间,累计获得住建部华夏奖4项,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4项,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奖2项,省建设科技进步奖7项,市级科技进步奖7项。

此次获得的荣誉,既是对市城乡建设局过去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莫大鞭策。市城乡建设局将秉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原则,认真谋划落实好“十三五”工作思路,将绿色建筑、建设科技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