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财政收入首月“开门红”

1月完成27.14亿元,增幅高于常州市平均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3年1月,常州武进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7.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收2.06亿元,同比增长8.19%,增幅高于常州市平均增幅。其中,税收收入22.67亿元,同比增长5.66%;非税收入4.47亿元,同比增长23.21%。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为全市冲刺GDP万亿之城、武进区“两湖”创新区核心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武进区财政局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财政、货币、产业、科技、社会五大政策,做好“六个统筹”,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严格落实国务院为恢复经济陆续出台的各项新政策、新措施,做到存量政策和增量政策同向发力,全面促进经济恢复发展,提振武进区优秀企业信心,继续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助力整体经济回归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