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对《新北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新北区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和管理,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接续开辟新北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文明氛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5月25日组织开展了对《新北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征求意见和建议已经结束,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现对结果予以公示,感谢广大群众对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听取公众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