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向尼勒克中小学生捐书8万册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0日上午,武进—尼勒克“同心关爱 共沐书香”爱心捐书仪式在常州武进区实验小学举行。
  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是武进区对口支援地,是伊犁州唯一的国家级贫困县。今年9月初,武进对口支援尼勒克县工作组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等单位共同发起了“同心关爱,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吸引了全区所有中小学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掀起了一股用书籍传递爱心、传播知识,支持尼勒克县广大学校,尤其是农村和边远山区学校、农牧民教学点书香校园建设的热潮。短短15天时间,全区93所中小学校参与活动,师生爱心捐书80003册。近日,区教育局有关人员将和武进援疆工作组把这批爱心书籍专程运往尼勒克,及时发放到尼勒克2万多名学生手中。
  副区长张小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