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南运河市级河长巡河督查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3日,副市长、南运河市级河长杭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级河长开展巡河督查活动。
  杭勇一行坐船察看了南运河全线治理管护情况。今年以来,各级河长、各有关部门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实现了南运河水环境的整体改善。
  杭勇要求各级河长和各相关部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紧制定2021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实现南运河沿线污水管网“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的管理要求,持续改善河道水环境;进一步开展“两违三乱”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河道岸线空间管控,全面遏制违法侵害河道行为,持续推进岸线治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落实管护责任,完善管护设施,健全管护机制,持续提升管护效能。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职责,建立起科学、规范、高效的长效运行机制。同时,要加强社会监督,引导群众参与,形成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